close


我的EPC電腦在九月份剛度過週年慶,這同時也意謂著一年期的保固到期了。
昨天開機後,幫媽媽查詢農保資訊後,輸入一直出狀況,
鍵盤不聽使喚,重開機後更慘!
因為開機密碼也無法輸入了!!



我推敲有可能是ctrl鍵出問題,可能是卡住了?
但看著它,ctrl鍵與其鍵盤平起平坐,並未陷入。
我猜測是鍵盤底下的接觸有問題,有可能是反彈的那個東西壓下去,但未回彈,
按了幾下ctrl鍵,再用指甲輕輕扶起它,終於輸入密碼了。
之後時好時壞,有時扶著那個鍵,能順利輸入;有時完全不管用,
按任何鍵都成了ctrl與其成為的快速功能鍵了,連Enter都無法作用,
這種連鎖反應,實在讓我困擾極了!
更困擾的是,我的保固卡留在哥哥的台北家裡。
昨晚在百般不順之下,傷心地關機,希望天亮後,電腦就正常了。


中午小心翼翼地開機,順利輸入了開機密碼,耶比~應該沒事了吧!
豈料那只是短暫的正常,沒辦法,只好去台中市中港路的皇家求救。



今年初送修華碩T500無線網卡到台中市英才路的皇家,不含假日大約八天才完成,
而且是我主動電詢第三次才查知修復完成,
送修時有確認皇家會通知,實際上被遺漏了!
取件時才知道並沒有修理,皇家是直接以良品換給我,
T500無線網卡也才啟用不到四個月。
只是也換太久了,忘了通知取件,這事讓我很介意。



因此這次送修EPC,我實在一點也樂觀不起來,但是很意外地相當順利。
我到達中港路的皇家,僅半個小時,就完成了!
我說明鍵盤卡鍵了,而且關鍵在ctrl,然後說明九月剛過保,哎~
雖然我未帶保固卡,但工程師直接查看EPC的標籤,再登記我的個人資料,
工程師回覆我,若剛好有材料(他好像說是備料?),可立即幫我換掉鍵盤,
而且保固期很接近,同意不收費,真是大感謝!



於是,半個小時後,我的EPC又活回來了!
題外,當我開心地取回我的EPC,
接著送修筆電的男士說了一句經典:保固期計算得真準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